close

我忽然想到在醫院的時候,老闆送了我一個類似健力架的玩具,當時還想說收起來好了,沒這麼快用到,想不到一轉眼,臻臻就會踢踢了.IMG_1454.JPG

我常常把臻臻抱到上面,跟她說上面的小動物們的故事,大部分就是[小蜜蜂是你的好朋友唷] [小象的鼻子怎麼這麼長阿][臻臻要用力踢我們才會動阿]...然後無線迴圈說的臻把拔都會背了.
直到臻臻93天這天,我意外發現臻臻會踢啦,哈!雖然我搞不懂是不是真的會,還是意外,不過就是可以讓我覺得好開心唷 :D


臻臻阿,妳一定要天天都很快樂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