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臻臻在我肚子裡40週,算是很足月的寶寶,所以出生的體重也很棒,有3342g,懷孕後期我的肚子大到一個爆炸,每天上班都會有陌生人來關心我「小姐,你要生了吧!!??」「小心阿!!」最好笑的是很多人的問題是「小姐,是男生後!!??你肚子好尖唷!」,而且,沒有人猜過臻臻是女生,不知道臻臻在肚子裡會不會生氣?
我每天收到很多陌生人的關心和關懷眼神,雖然偶爾搭公車跟捷運還是得站著,不過大部分都可以享受到博愛座.社會上還是充滿愛心的^^
這張照片是台大醫院幫臻臻拍的,出生第4天.
IMG_0577_notime.jpg
出生第4天,由於換到單人病房,小小臻好像睡得比較熟,也比較久,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有喝配方奶,肚子不餓了.
DAY4.JPG
剛出生的臻臻頭髮很茂密,聽說是當天育嬰室的第一名喔!在醫院的時候,為了讓小北鼻有安全感,所以都用浴巾包裹的緊緊的,聽說這樣她們會比較安定,所以臻臻在醫院期間都呈現這樣一個春捲狀態.這是第5天的小小臻.
DAY5.JPG
回家後的臻臻就沒有這樣包了,總覺得很不舒服,而且9月份的天氣很熱,在她第10天的時候,臻把拔捕捉到這張有大酒窩的笑容.DAY10.JPG
兩週大的時候,我發現臻臻會吐泡泡...
DAY14.JPG
在阿嬤很忙的時候,都是臻把拔幫臻臻洗澡,每次臻臻洗完澡都會很開心,不過她很討厭洗臉,只要擦臉就大哭...很好笑,嬰兒都討厭擦臉嗎?這張是臻臻15天大拍的.
DAY15.JPG
我一直試圖想拍臻臻可愛的酒窩,不過要逗弄臻臻笑到讓我拍到酒窩實在是難度很高...加上坐月子中的我,真的很忙,臻臻可以一天大6次扁扁,然後我要不停得洗奶瓶,餵奶,消毒...換尿布,洗屁屁...幸好有臻臻把拔,不然我的產後憂鬱症一定很嚴重.
臻臻19天大,看起來好成熟唷,不過皮膚還是有點黑,大概要走小嫻路線了...
DAY19.JPG
小腳丫跟把拔的手
DAY19-1.JPG
臻臻滿月了,不是很愛吃奶嘴,只有睡覺的時候會意思吃一下...
DAY30.JPG
臻臻的滿月蛋糕我選了阿默的,深獲好評耶~上面這張小卡是臻臻乾媽做給她的,有夠可愛~
臻臻,妳要健康平安的長大唷!!
小圓-2.jpg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