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醫生把臻臻從我肚子裡抓出來時,臻臻第一聲宏亮的哭聲,就跟大部分的嬰兒一樣,[哇~嗚~],我也流淚了,那種感動,很難形容...這是我跟臻臻的第一張合照.
1.JPG
前2天我住的是雙人房,因為單人房實在太熱門了,第3天才排到.雖然有不錯的view,不過因為有另一個病人,所以都很怕臻臻的大哭吵到隔壁病人...因此,臻臻把拔就負起了哄臻臻的重責大任,不斷得抱著臻臻在台大繞圈圈,不管是下午,晚上,半夜,還是白天...因為臻臻總是大哭,整個樓層都知道有個把拔會抱著大哭的北鼻散步.(笑)
2-4.JPG 2-5.jpg
臻臻很幸運遺傳了把拔的酒窩,還有馬迷的大眼睛,我在第一天就發現了.
記得有一次照深度超音波時,我問醫生說:請問北鼻有酒窩嗎??醫生回:那要逗她笑才知道阿!!??我想醫生應該很無奈吧...新手媽媽的問題總是很無厘頭 ><
2-7.jpg 2-8.jpg
臻臻把拔很快的學會包尿布以及打包臻臻這兩件事,由於我的傷口很痛,所以我的工作就只有餵奶(雖然當時沒什麼奶)...看臻臻把拔多專注阿,哈!
2-3.JPG 2-6.jpg
臻臻出生後的三天五官已經很精緻了,希望長大也是個小美人,跟馬迷一樣唷XD
2-1.JPG 2-2.JPG 2-8.jpg 3.JPG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