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臻臻四個月大的時候,我找了一些好朋友到家裡替臻臻收涎,吃吃喝喝好開心阿!
我的好姐妹鴨子跟康華,睿睿有事不能出席,好可惜~
4m6d1.JPG


還有研究所的好朋友慧玲也帶女兒共襄盛舉XD
4m6d2.JPG

慧玲的女兒很清秀可愛,而且皮膚好白,臻臻比起來根本就是黑珍珠阿!!!!!(冏)
4m6d22.JPG

一大早臻拔就去買Mr.DOUNT 的迷你5Q甜甜圈,用來掛在脖子上收涎,總共掛了12個,據說要4的倍數。
4m6d3.JPG

掛上甜甜圈的臻臻很好笑,一臉茫然~來張全家福!
4m6d4.JPG
4m6d5.JPG

大夥聚在一起聊天吃東西好high阿,生了臻臻之後跟朋友聊天聚會的機會也越來越少...
4m6d6.JPG

我上網找了一些吉祥話,免的收涎的人緊張詞窮 :) 因此大家都有小抄。
收爛收答答,無通流嘴爛。收爛收離離,乎你阿爸大賺錢。
收爛收答答,趕緊叫阿爸。收爛收離離,乎你大漢吃百二。
重頭戲來嚕,不過由於臻拔焦距沒調好,所以影片有點模糊,臻拔也因此被我唸了好久,真的是很殘念耶!(怒)

這是最愛臻臻的外婆跟大舅舅收涎片段。臻臻從出生開始,除了我跟臻拔之外就一直是外婆在照顧的喲,臻臻以後會好愛好愛外婆!!
 

接下來是臻拔的收涎片段。
 

跟馬麻的合照,收涎之後要繼續努力長大唷!
4m6d8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